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月亮最新资讯  > 正文

月亮的背后秘密:月球距离地球越来越远

2016-11-15 16: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超级月亮的背后秘密:月球距离地球越来越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下周一的超级月亮到底有多大?有多亮?

网易科技讯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晚上,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这将是60多年来人们能看到的最大最亮的月亮。届时只要天空中没有云彩遮挡,人们就能够一睹超级月亮的风采。所谓的超级月亮,从学术上讲,称之为近地点满月,也就是满月 (或新月)与近点月同时发生的近点朔望月。在超级月亮发生之时,月球与地球之间的距离较平常更近。让此次超级月亮更为特别的是,这次月亮离地球的距离更近,比往年出

南京市市长亲自揭幕,地平线南京研发中心正式启动

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缪瑞林;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志成;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张钹教授;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建教授;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健;南京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梁洁;栖霞区委书记、南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邢正军;南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德臣;南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吟龙;南京新港高新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舜以及省经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委、市金融办、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地平线联英特尔于CES发布ADAS系统

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5日,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正式拉开帷幕,地平线与芯片巨头英特尔联合研发的最新ADAS系统也正式亮相。博世、宝马和通用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Teri1及OEMs受邀参观,均对这一系统的优越性能表示高度认可。 地平线创始人&CEO余凯博士与英特尔全球副总裁&PSG(原Altera)总经理 Dan McNamara、PSG副总裁&商务部总经理Erhaan Shaikh就未来在自动驾驶领域内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Dan Mcnamara表示: 地平线研?

地平线获英特尔领投A+轮投资 共同加速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

今天,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地平线,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英特尔投资CEO会议上,正式宣布成功获得来自英特尔投资的注资。地平线预期于年底前完成总额近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领投,嘉实投资联合投资,其他参投方包括现任股东晨兴资本、高瓴资本、双湖投资和线性资本。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地平线创始人&CEO余凯和英特尔集团高级副总裁&英特尔投资总裁 Wendell Brooks)地平线是全球领先的嵌?

地平线将携新品亮相2018 美西安防展

第 51 届美西国际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8,简称美西安防展)开展在即,地平线将携最新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届时,地平线将首次公开展出业内首款兼具本地端抓拍和识别功能的嵌入式人工智能摄像机。继年初参加 2018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后,地平线将再次在国际专业舞台上展示中国科技产品实力。美西安防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安防技术产品展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