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深的套路!支付宝喊你看电视广告拿红包了 4999元

2016-11-15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消息 看电视最烦的就是突然插播广告,看电视的观众们只能转台避开看无聊的广告。为了鼓励大家看广告,支付宝官方今日宣布与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据介绍,11月18日到12月18日,每晚7点半后,在十大卫视(包括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看广告时,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用户可打开支付宝,点击“全部”,在“购物娱乐”板块就可以看到电视红包,点击进去按照指示操作即可。

广告值不值得看就取决于红包有多大了!支付宝表示,红包由系统随机发放,最高可获4999元。此外,今后支付宝还将联合各大卫视推出更多电视红包的活动。

“电视红包”操作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