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人还是APP软件 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2016-11-14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机器人还是APP软件 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Turing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大升级,多模态交互再增强

今年7月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正式对外发布了Turing OS 1.5。图灵机器人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是智能机器人专属的操作系统。半年后,伴随着升级版本的到来,团队一次连发几十款机器人应用,并全面加强Turing OS系统,开放图灵机器人平台新服务。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准备,10月13日,Turing OS 1.5测试版正式上线。据了解,除了之前会上特别介绍过的机器人应用、视觉能力及主?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教你玩得不一样,地道发现APP在意大利文化节备受青睐

9 月 16 日,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在华标峰湖御境完美落幕,地道发现APP作为全场唯一一家旅游攻略平台与其他意大利相关品牌提供了一场欢乐的意大利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宣传意大利文化及旅游资讯,地道发现APP展现了强大的内容优势。从地道发现APP里提炼出的意大利内容化身为各种小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引起了观众对意大利的兴趣并认识了一个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意?

艾瑞白皮书:ZAKER成高端商务人群App标配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上层中产以及富裕阶层不断扩大,面对中产阶层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一个新的中产消费时代即将到来,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日前,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高端商务人群App使用习惯盘点白皮书》,其中,ZAKER、滴滴出行、Airbnb、印象笔记等成为中国高端商务人群偏好的App典型代表。而ZAKER以传递价值资讯为核心,强调资讯以及用户体验的品质感,在成长阶层和高端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AI聊天豆包体验地址 字节豆包聊天机器人app下载

    豆包是一款由抖音旗下开发的AI智能助手,提供聊天对话、问答解答、写作辅助、文案生成、翻译服务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豆包获取信息、灵感,进行创作辅助,也可以和豆包进行有趣的对话。-豆包的文案生成功能依托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创作灵感和辅助工具。

  • 在线换脸app有哪些 免费ai换脸换服装发型app软件下载使用地址入口

    Unboring.ai,一个由Reface团队开发的在线换脸和照片动画工具,正通过其先进的AI技术改变着我们与照片和视频内容的互动方式。无需任何专业技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换脸、为照片添加动画效果,并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想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动画效果是打造全新的艺术作品,亦或是每天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些AI工具轻松实现。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Poe为AI机器人创建者引入了按消息定价的收入模式

    AI机器人创作者现在有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Quora旗下的AI聊天机器人平台Poe推出了一种收入模式,允许创作者为他们的机器人设置每条信息的价格,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用户发送消息时赚钱。该公司于2023年10月推出了一个收入共享计划,为订阅Poe的付费用户所产生的收入分成给予机器人创作者。其洞察力每天更新,将允许创作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定价如何推动机器人使用和收入。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版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爱聊APP用户故事,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5亿用户,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宗琴和昌平是在2019年12月相识的,通过爱聊APP的匹配认识之后,两人发现跟对方很聊得来,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每次一打就是一整天。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他们慢慢地融入到了彼�

  • 小米汽车APP在苹果App Store上架

    “小米汽车”APP已上架苹果AppStore。“小米汽车”是一款专为iPhone设计的先进移动智能空间应用。小米SU7是一款配置非常强大的C级豪华轿车,虽然价格可能会稍高,但他相信大家在看完发布会后,会觉得这款车的价值远超其价格。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