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出问题怪银联?蚂蚁金服向银联道歉

2016-11-11 14:00 · 稿源: 资讯索引
《支付宝出问题怪银联?蚂蚁金服向银联道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蚂蚁新客服,让消费者简单享生活,创行业共建新局面

2018年,不仅见证了支付宝“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十周年庆,以逾两千亿元成交额创下“双十一”最高纪录,也彰显了支付宝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十年间,携不断升级的人工智能客服,以钻坚研微的技术革新打造温暖人心的精准服务,对消费者生活品质和企业权益利润数十年如一日的恒久守护。恰逢新春佳节将至、金猪贺岁赐福,蚂蚁金服客户服务与权益保障部邀B端生态企业、政务机构和各大媒体,共举全新蚂蚁新客服品牌形象,同庆“简单享?

让算法工程师变身街舞达人,蚂蚁金服的这个比赛绝了!

9 月 19 日,杭州云栖小镇,一个特别舞台上的一场个性街舞表演引发了人群阵阵欢呼。动作统一、行云流水,在舞台肆意挥洒热情的年轻人让人看到朝气和活力,不少围观的女生在现场给他们的表演疯狂打Call,当最后的机械舞动作定格,BGM中传来“支付宝到账一百万”的声音时,现场的热度来到了顶点。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就连结束时候的BGM也富有深意,特别的是在这群舞者当中有一位并非职业舞者,而是来自支付宝的年轻算法工程师。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银联云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公司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表示,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而是与金融机构合作,做支付通道聚合。据介绍,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 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未来华为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后续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更多终端设备也将支持Huawe

蚂蚁金服回应“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清算”:消息不实

今日,针对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清算一事,蚂蚁金服表示,消息不实,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比肩蚂蚁金服、滴滴、今日头条 平安好医生引领大健康领域AI发展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独角兽公司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而日前,一张包含 164 家公司的独角兽榜单再次将这一话题推向高潮。3 月 23 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主办的“ 2017 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对外发布。值得注意的是, 164 家上榜的独角兽企业中,半数以上都在发展AI(人工智能),其中更有深耕AI多年的行业巨头。以大健康领域独角兽平安好医生为例,从上线至今近四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