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太惊艳!微信推逆天新功能 公众号文章可一键变图片

2016-11-0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消息 今天,微博大V龚文祥爆料称微信推出了一个逆天新功能,微信公众号中的文字可以通过图片的形式分享到朋友圈中,非常直观。

这一新功能的操作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任意一个公众号的文章,选择自己想转发的一段话,长按,就会自动形成图片(含二维码),点击后就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图片上还会自带公众号名称和二维码。

不少网友试用后表示,这个功能确实非常好用。对于公众号来说,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业内人士分析称,文字转变为图片更利于优质文章的传播,除了能马上分享到朋友圈之外,还可以以图片的方式存下来,分享到别的平台。再加上这个功能还自带公号名称和二维码,这无疑有利于提高微信公众号的曝光度。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并没有全面开放,目前仅限于iPhone手机用户,且需升级到最新版6.3.30微信才能正常使用。相信不久后,就会大范围地推广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