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来了”话题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11-08 1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双11来了”话题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亿航白鹭1374架无人机炫舞西安城墙,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2018年4月29日晚,亿航白鹭在西安城墙上演1374架无人机编队表演,成功挑战并荣获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今日,暴雪中国”和网易游戏”官方同时宣布再度合作,根据游戏发行协议,暴雪游戏将在今年夏季陆续回归国服。暴雪游戏回归国服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许多玩家表示期待已久。《塔瑞斯世界》是由卓越游戏开发,腾讯发行的一款PC/安卓/iOS多端MMORPG游戏,该作采用了与《魔兽世界》相似的美式卡通风格。

  • 华擎发布Z790/B760 ITX迷你小板:轻松超频DDR5-8600 四大世界纪录

    华擎正式发布了两款超级强悍的ITX迷你主板,Z790ILightningWiFi、B760ILightningWiFi,内存、CPU极限超频都小菜一碟,已经轻松创造了四大世界纪录。Z790I/B760LightningWiFi主板设计机会如出一辙,都有1411相110ASPS顶级供电规格有服务器级低损耗的8层2盎司铜箔PCB、2万小时超长寿命的20K黑金电容。背部接口有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1.4、一个USB-C3.2Gen2、一个USB-A3.2Gen2、四个USB3.2Gen1。

  • 《仙剑世界》三测来了:剧情量翻倍 李逍遥加入主线

    《仙剑世界》三测将在5月开启。不仅剧情迎来后续篇章,游戏世界观也将进行较大幅度完善。你会遇到复生的林月如、成为蜀山掌门的李逍遥、热血的王小虎,你将会与他们一同经历各种充满仙剑色彩的浪漫故事。

  • 1999元卖疯!iQOO Z9 Turbo 3分钟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

    今日晚间,iQOO公布了iQOOZ9Turbo预售战绩,该机3分钟预售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起售价是1999元。iQOOZ9Turbo搭载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通过iQOO与高通开展的为期289天联合调校,带来顶级性能和更优功耗。iQOOZ9Turbo配备了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光喻LYT-6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单摄,覆盖日常生活场景的拍摄,在中端市场依旧表现突出。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 创下今年好莱坞电影最佳开画纪录

    备受瞩目的电影《奥本海默》终于在全球最后一个上映市场——日本,于3月29日隆重公映。令人惊喜的是,该片在日本的首周票房便达到了惊人的250万美元,这一成绩是在323家影院同时上映的情况下取得的,无疑成为了日本今年迄今为止好莱坞电影中最高的单片开画成绩。相信随着电影在日本的上映,将会有更多的观众被这部影片所打动,共同感受这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时刻。

  • 户外品牌“鄙视链”,正在被平替打破

    户外运动之热有目共睹。露营、滑雪、陆冲、骑行等运动颇受欢迎,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穿搭、装备,户外运动俨然成为当下热门潮流,许多专业户外品牌由此进入大众视野。对于品牌来说,在竞争激烈的户外市场,找到用户痛点、满足细分化的需求或许更容易立足。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平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 114岁!世界年龄最大男子去世 长寿秘籍是每天一杯烈酒

    据报道,近日,委内瑞拉塔奇拉州,世界上最长寿男子莫拉去世,享年114岁。他曾在2022年2月4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在世最长寿男性。有记录在册的,人类历史上最长寿的人是吉安娜露易丝卡尔门,活了122岁164天,生于1875年,于1997年去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