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说:机器人普及后 人人均可获得基本工资

2016-11-05 14:20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说:机器人普及后 人人均可获得基本工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缤纷开学季,易方机器人点亮孩子心中的奇思妙想!

又到一年开学季,闹腾了一整个寒假的孩子们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一般说来,学校里总有那么几门课让人想念,除了体育这样的传统课程外,科学课程无疑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小学生来说,科学课程的最新改革也将让这一新课程普及更多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 2017 年秋季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 不管是?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扫地清洁时代,inxni以内机器人大展身手

自 2015 年以内推出第一代扫地机器人开始,大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在进行技术革命,尽管扫地机器人目前来说已经很普遍了,但做到真正得心应手的却不多。在这么多扫地机器人中,inxni以内扫地机器人却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inxni以内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悉罗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自 2015 年底推出以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导航功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过去,Xrobot(悉罗)公司专注于ODM领域,我们的产品

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上交会“亮剑” CSO王兵:三大AI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本届上交会今年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迎来包括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在内的一批企业展现AI硬实力。此次上交会是猎户星空的一次“亮剑”。 4 月 18 日开幕当天,猎户星空已经进行了一轮“产品亮剑”,旗下机器人“闺蜜团”与外籍模特火辣热舞,吸睛无数。强大的“闺蜜团”成员,包括猎户星空自研品牌如AI智能服务机器?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会做菜的机器人来了 还能做100道美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机器人亮相美食界。Moley robotics将于2018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全自动智能烹饪机器人,不仅可以烹饪100多道菜品,甚至厨后自动清洁也不在话下。(图:目前这款机器人已能熟练烹饪100多道菜,不过开发者希望在产品上市时菜谱数量能够超过2000 。)根据Moley robotics CEO和创始人Mark Oleynik的说法,美食机器人配备一个内置的菜谱库,里面包含配料、热量指数和烹饪方法等。用户只需要轻点选择想?

优必选机器人压轴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642台“醒狮”萌翻全场

2016年猴年春晚,来自优必选科技的540台Alpha 1S机器人为孙楠演唱《冲向巅峰》伴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气势恢宏的方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2017年央视综艺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中,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再次登场,642台Jimu机器人以“醒狮”造型齐齐亮相,配合2台Alpha 2演绎歌舞表演《奔跑》,以压轴节目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特别定制 642个机器人“醒狮”齐上阵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此次再登央视,带来一场全部由机器

Turing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大升级,多模态交互再增强

今年7月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正式对外发布了Turing OS 1.5。图灵机器人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是智能机器人专属的操作系统。半年后,伴随着升级版本的到来,团队一次连发几十款机器人应用,并全面加强Turing OS系统,开放图灵机器人平台新服务。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准备,10月13日,Turing OS 1.5测试版正式上线。据了解,除了之前会上特别介绍过的机器人应用、视觉能力及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成本很低 还不到汽车的一半

    近日,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就人形机器人发帖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他询问:人形机器人的重量不到汽车的十分之一,那么它是否能够制造坡道时达到汽车的十倍?这两者之间是否有相关性?似乎软件能力不是制造能力将成为制约因素。一旦其实用性得到验证,公司将开始销售该机器人。

  • 马斯克:聊天机器人Grok将向X平台所有高级账户开放

    马斯克称,本周晚些时候,大模型Grok将向X社交媒体premium订阅用户全面开放。3月18日马斯克旗下xAI宣布开源Grok-1。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马斯克:汽车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率的生产才最痛苦

    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他抱怨道:抱怨电影中专注于发明创造的片子远多于关注制造业的。与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率生产的疯狂痛苦相比,原型只是小菜一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