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李明远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明远:昔日的百度“太子”为何因经济问题走上穷途

2016-11-05 10:26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明远:昔日的百度“太子”为何因经济问题走上穷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李彦宏数博会演讲有多火炎焱?单看会场外这三张图就知道了

昨天的贵阳就是一个大写的“热闹”。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也就是“数博会”在昨天开幕了。而各路记者和听众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下午举行的论坛们大咖云集,诸多高峰对话相当热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数据与智能科技发展”…… 不过,如果要评选一下热度最高的论坛,应该非“人工智能”这一场莫属。一方面,“人工智能”是如今当仁不让的“人气担当”;另一方面,这场高峰对话的主讲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百度:你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自成接触网络以来,很庆幸由于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因而接触网络不久就结识了搜索类的网站,当然那绝对不是百度,而是google。 在使用网络搜索以来,我很快就找到了网络带给我的神奇,也体验到了网络是多么的丰富多彩。也正是由于这样,自己也像其它网民一样常常会花很多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