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造力最新资讯  > 正文

兴趣激发创造力 着迷MC大赛凸显WIKI价值

2016-11-04 17:09 · 稿源: TechWeb.com.cn

《兴趣激发创造力 着迷MC大赛凸显WIKI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由着迷WIKI发起的《我的世界》(Minecraft,简称MC)“时光里的中国”系列活动圆满收官。不同于以往搭建电影、动画或是游戏的景物为目标,此次活动以还原中国消失的古迹为主题, 15支国内顶级MC团队、大神级评委、国家建筑师聚集在着迷WIKI,为MC玩家呈现了一场极具“中式特色”与“人文价值”的视觉盛宴。活动期间,着迷WIKI携手斗鱼直播对赛事、评审过程进行了直播报道,参与互动的观众达数万人,与MC赛事有关的微博话题访问在短时间内突破13万次。此次活动成功落地着迷WIKI上,也将会为MC玩家提供一个兴趣聚集地,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作品,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系统地留存,并展示分享给有着同样兴趣的玩家。着迷WIKI配合学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