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开发出原型机器 以探测火星生命迹象

2016-11-02 05:39 · 稿源: 资讯索引
《NASA开发出原型机器 以探测火星生命迹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ASA为探索火星造势:一切还得感谢星际迷航

图:美国航空航天局负责人与《星际迷航》演员在一起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星际迷航》系列科幻影视中,宇航员致力于追求未知世界和未知旅程,不断探索无人涉足的太空深处。如今,美国宇航局正在按照这一50年前的设想将人类的火星之旅提上日程。美国航空航天局太阳系探索计划执行官戴维·拉维(Dave Lavery)指出,“美国航空航天局与《星际迷航》的共同之处在于二者都在不断探索和拓展人类现有的认知层次,?

在火星上生活一年是什么感觉?呆失忆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 两天前,在夏威夷的莫纳罗亚火山,希娜·吉福德从地上抓起一抔泥土,放在鼻下忘情地深嗅。“哇哦,”她展露出孩子一样的笑容。“家的味道。”她神开手指感受山风,好像婴儿着迷这个世界。“感觉妙不可言。”她说。吉福德是一位物理学家兼期刊记者。她刚从火星归来——哦,别逗了。事实是这天她刚刚和其他五名队友一起完成了为期一年的火星模拟生存演练。地点在夏威夷莫纳罗亚火山海拔2500米的山坡上。这里?

NASA公布太空家园设计图 可支持长途太空任务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随着对地球附近行星及其卫星的了解越多,各国太空机构都在努力开发下一代太空栖息地,以支持宇航员进行更深入的太空探索。美国宇航局(NASA)正与其6个合作伙伴开发可供人类在太空中工作和生活的栖息地。这些栖息地将首先建造在地球上,以帮助美国宇航局及其伙伴更好地了解载人任务的需求。美国宇航局已经发布了6家合作伙伴提供的太空栖息地艺术渲染图,这些公司都是成熟的航空公司,曾?

NASA开发壁虎机器人 可在太空中任意攀爬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据连线杂志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下属喷气推进实验室(特别是行星机器人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发一种类似壁虎的机器人,它几乎可以攀爬任何东西,包括宇航员最难以攀附的外星地表。在太空中,粘附性代表了两大挑战。第一,机器人通常难以应对崎岖不平的表面,更不用说火星上看到的那种悬崖峭壁。第二,太空中存在着重力挑战。喷气推进实验室机器人电气工程师亚克·卡拉斯(Jaakko Karras)说:“在?

NASA图片绚丽的着色:为了美,更为了科学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你是否对NASA图片绚丽的着色产生过质疑?图片的着色不仅是为了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为了科研的需要。图注:这幅色彩绚丽的蟹状星云的照片是利用欧洲航天局赫歇尔空间天文台的一张红外视图和来自哈勃太空望远镜的一张光学图像合成制作的。保罗·萨特是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哥伦布市科学与工业中心(COSI)科学中心的首席科学家。萨特现在还主持着Ask a Spaceman、RealApace等工作。我们这样形容美?

英雄出少年!16岁男孩方案或成NASA火星登陆计划

网易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浩瀚太空,探索无限。人类对未知宇宙的好奇从未停止。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次的火星探测计划了。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少年或将主导人类的火星探索计划。事情要从2014年说起。当时正当NASA向科学家咨询最佳探测器着陆地点的时候,一个14岁男孩的意见脱颖而出。亚历克斯·隆戈(Alex Longo)是NASA的超级粉丝。他向媒体分享了自己关于太空探索的建议。隆戈建议的探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