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版“支付宝”要来了 将服务一半以上泰国网民

2016-11-01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消息 蚂蚁金服全球化进程又前进了一步!蚂蚁金服官方今日宣布,蚂蚁金服将对泰国领先的支付企业Ascend Money展开战略投资,并向它提供技术支持,帮助Ascend Money建立类似支付宝的电子钱包平台,未来5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

今日,蚂蚁金服与泰国领先的支付企业Ascend Mone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蚂蚁金服将对Ascend Money展开战略投资,并向它输出全球支付系统、大数据、风控体系等互联网金融技术和经验。Ascend Money将参照蚂蚁金服的业务模式,拓展线下支付、小贷等应用服务场景,让泰国网民也能使用手机进行购物、缴费。此外,Ascend Money也会接入支付宝 “全球收全球付” 支付系统。

据介绍,Ascend Money为泰国正大集团旗下企业,分别拥有True Money和Ascend Nano两大金融服务持牌平台。其中,True Money提供借记卡和电子钱包服务;Ascend Nano则定位小额贷款和个人贷款平台,向泰国中小企业和用户普及互联网信贷服务。

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表示,印度、韩国,泰国之后,蚂蚁金服计划在全球更多的国家复制普惠金融模式,通过这一方式推进蚂蚁金服全球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