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公布成绩单:10月销售额破20亿元

2016-10-27 16:22 · 稿源: 资讯索引
《瓜子二手车公布成绩单:10月销售额破2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月活用户持续31个月位居榜首 一家独大领军地位显著

近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今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突破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占比达98.3%,在此情况下,移动应用程序(APP)在架数量持续攀升,而月活、渗透率、独占率作为衡量用户活跃度、粘性的重要指标,备受行业关注。在二手车领域同样如此,据多家第三方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渗透率超1%,月活从2016年上半年起持续领先,行业独占率更是超4倍领先

瓜子二手车2.5亿美元融资到账 经纬中国和蓝驰创投参投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今日宣布A轮2.5亿美元融资已经全部到账。经纬中国与蓝驰创投成为新晋投资方。蓝驰创投曾是杨浩涌创办的赶集网的首轮投资方,蓝驰创投合伙人陈维广表示,“蓝驰曾是赶集网的早期投资人,我们对杨浩涌个人的创业能力非常认可。赶集网的很多骨干力量加盟瓜子,同时浩涌也吸引了一些新力量,我们对杨浩涌个人的创业能力非常认可。”今年3月30日,瓜子二手车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2.045亿美元A轮?

用户:谁说买车就得倾家荡产 这台车瓜子二手车只需要3.6万

一直想买一台车,每天开着上下班,假期都时候还可以自驾游。但去年和朋友逛了一下4s店,新车贷款也得三成首付,加上一些费用,我手里的钱根本不够。朋友推荐了瓜子二手车,上面品牌多车辆全,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贷款的话价格就更合适了。在网上看了几款车之后,一直联系我的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一辆雪铁龙世嘉 2012 款,虽然是辆手动车,但是价格让我也很惊喜,总价3. 6 万元,同时,瓜子二手车还给这辆车提供 1 年 2 ?

盲目装饰费钱又毁车,瓜子二手车:理性保养最重要

对私家车主来说,除了加油,平时养车修车也是一项不小的费用。很多车主希望在用车过程中能少花钱多办事,实际上瓜子二手车认为,理性消费,对于爱车养护非常重要。1.新车装修无上限瓜子二手车发现,很多人买了新车以后,或多或少都会花些钱给车进行“装修”,小到香水、挂饰,大到底盘护甲、车漆封釉、轮毂轮胎,花费少的几百上千元,多的则可能达数万元甚至更多。有车主为了改装车内视觉效果,仅加装灯光、真皮门内饰板等,就花?

瓜子二手车:入门级豪华车 凯迪拉克轻松驾驭

辛苦了一年,终于把自己的爱车给拿下了。心里还真有些小激动。家里人给买了套房子,花了父母大半辈子的积蓄,所以买车我是绝不想再花二老的钱。从年初就开始看车,最初的宝马 3 系、奔驰C级、一直到现在的凯迪拉克ATSL。终于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上搞定了这台凯迪拉克ATS-L2014 款 25T 舒适型,虽然已经开了两万多公里,但各项检测数据都不错,售价几乎是新车的一半,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瓜子二手车还支持和卖家见面交易,这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瓜子二手车走进青岛各社区 为市民提供专业评估服务

近日,瓜子二手车在青岛启动了“瓜子到家 安全到家”的大型线下活动。瓜子二手车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为青岛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易观发布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 瓜子二手车排名第一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榜单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排名第一,行业优势地位凸显。据了解,活跃人数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标之一,不仅能反映用户满意度,更能够凸显应用的价值和优势。易观千帆此份榜单就是根据以各大应用在11月的活跃人数为指标而做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车APP在11月活跃人数为645.34万人,远远超过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行业第一的地位稳固。易观是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

瓜子二手车发布一线城市异地车牌占比排行榜:上海居首

近日,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发布了2018年Q1全国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中,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异地车牌最常见,占比高达51.78%,“沪牌”占比仅不到半数,广州、深圳、北京异地车牌占比分别为49.14%、41.9%、23.67%。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提速,机动车保有量日益增加,很多城市都相继实施了“限牌令”进行总量调控,同时实施“限行”等新政,以实现缓解交通拥堵等城市治理目的。2016年6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公布修

瓜子二手车开门红 百度指数领先对手

春节期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领衔的二手车电商广告攻势再次上演了一波高潮。《我是歌手》等热门节目、爱奇艺等热门视频网站、各大楼宇LCD、公交车身……瓜子的广告随处可见,“个人车主卖给个人买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已经成为成为了大众春节记忆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