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减肥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一身肥肉怎么也减不掉?是该告诉你真相了

2016-10-27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什么一身肥肉怎么也减不掉?是该告诉你真相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8.1.3正式发布!减肥啦

苹果今晨公开发布了iOS 8.1.3正式版更新,带来了一处意外变化。 根据更新日志,iOS 8.1.3减少了系统更新时所占用的存储空间。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对于16GB版、应用狂人、影音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不必再担心升级时提示空间不足...

iOS 9“减肥”成功 它究竟是怎么减下来的?

9 月 17 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9 的升级,力图带给用户更智能,更快速和人性化的系统体验。新的 iOS 9 新增了许多功能和特性,包括更智能的语音助手 Siri 以及进化版的 Spotl

十一这七天的减肥健身计划

为了让这些既爱美又不想放弃美食的朋友能够过个快乐的十一长假,我们在搜集了最时尚的健身咨询和请教了健身专家之后,为你制订一个健康轻松的健身减肥计划,一贯紧张工作的你不妨利用这7天长假让自己从精神到身体都彻底地放松和改变。

为什么一身肥肉怎么也减不掉?是该告诉你真相了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研究表明,大脑白质结构更完善的人更易抵制美食的诱惑,在节食时也更易坚持,也就是说,节食减肥所需的意志力或许是内置于人脑中的固有机制。肥胖者或许可以自我安慰一番,原来瘦不下来不是因为自制力不足,而是天生使然。肥胖已成为一种全球现象,饮食行业收入颇丰。减肥历程和体重管理都不是件易事。减肥者需要持续抵制现代世界的诸多诱惑,对市面上各种美味的加工食品说“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