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

2016-10-24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狗企业搜索则是其近期推出的面向企业级客户的新业务,在自身追求技术创新突破的搜狗搜索把搜索引擎组件化、平台化、服务化,形成了对各个网站的搜索开放能力,致力于为社会机构、企业及组织提供先进的搜索技术支持与服务,以期为更多合作伙伴的直接用户带来站内搜索体验的升级...

周天凌向与会者说明了搜狗企业搜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2016年4月搜狗企业搜索为清华校园搜索系统(http://search.tsinghua.edu.cn/)提供整套校园搜索服务的案例,对搜狗搜索成熟的校园搜索解决方案进行了展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