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农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农村金融一周年业绩发布 服务全国30万个村

2016-10-22 22: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农村金融一周年业绩发布 服务全国30万个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年来首次扭亏为盈,复盘卫报不建付费墙的“找钱”之路

在同业竞筑付费墙的潮流里,《卫报》始终没有砌起付费墙,但也承担着巨额亏损的压力,在2009- 2012 三个财年均亏损 3000 万英镑(2. 67 亿人民币)左右, 2016 财年更是创下历史新低,亏损 5700 万英镑(5. 07 亿人民币)。为了减轻财务压力, 2014 年卫报建立会员制度,希望会员赞助能解燃煤之急。

迪拜未来基金会宣布推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

近日,迪拜未来基金会(DFF)宣布推出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该委员会由 14 个成员组成,代表来自当地各实体和国际公司。

拼多多上市后首次披露年报:员工总数为3683人

新电商拼多多发布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拼多多员工总数为 3683 人,较 2017 年的 1159 人增加 2524 人。其中,工程师数量超 1800 人,占据公司半数。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性价比不输红米Note 7 Pro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上架

​4 月 26 日消息,三星Galaxy A60 元气版在京东开启预约,6GB+64GB版售价 1499 元,6GB+128GB版售价 1999 元,提供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配色。

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谈技术价值观

去年,作为《穿山甲专访》系列采访之一,我们曾经给大家分享过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先生的访谈。那是我和杨镭先生的第一次见面,虽然采访时间不长,但是他务实严谨的风格,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这次又特意预约了他的时间,专程去上海和他深入地聊了一些过去七年UCloud的技术选型之路和技术价值观理念,并与这位从一线运维跌打滚爬出身的技术领袖的所思所想产生了深切的共鸣。作为采访者,我也是一位做了二十多年互联网技

标致508L的红外夜视技术,你的手机也能拥有!

近日,全新上市的新一代标致508L引发了网友热议,原因是它竟然搭载了以往只在豪华版宝马车上见到过的红外夜视系统。在 20 万级别的车上运用这项高科技,这还是第一次。 据悉,该系统通过中央红外摄像头可探测到车前15— 200 米距离内0. 5 米以上的行人与动物,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来并告知潜在危险,从而提升夜间行驶的安全保障。据标致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仅在508L高配版中配置了这套红外夜视系统,其价值超过 8000 元。 现在,?

加密市场真的是理性市场吗

​每一次市场震荡,不断的有人上下车,不管是基于短线利益或者是风险考量,人为短期操作是否真的是在做有用功?

蔚来汽车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增长至25亿美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00 万美元增长至 250000 万美元,增长25%。

取代以太坊、争锋Cosmos, Polkadot 的真实面貌到底是什么?

在诸多还未上线主网的区块链中,跨链项目Polkadot 也成为了至今为止热度最高的区块链之一。但常常与 Cosmos、以太坊并肩出现的 Polkadot,在无数的对比中作为配角,不断地被割裂与被重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