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融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工场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2016-10-21 2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金融工场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融工场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信贷(08207.HK)旗下金融工场官网显示,该平台已经正式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系统对接。而在业务方向上,金融工场也向媒体透露,为了满足监管“小额、分散、普惠”的基本要求,平台将重点发力金融科技,打造信贷决策引擎、大数据风控,深耕小微金融。零壹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19日,完成银行存管的网贷平台有71家(不含联合存管),占1860家正常运营平台(截至9月30日数据)的3.8

金融工场回馈用户不惜成本 三重豪礼八月钜惠

今夏金融工场活动惠不停,两周年庆活动刚刚进入尾声,金融工场再一次重拳出击,举行“工豆来啦!投资有惊喜!三重豪礼送不停!”投资收益回馈活动,让更多的用户打开互联网金融的新通道,同时金融工场也势将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空前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