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云盘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盘关闭不用怕!小米路由器将上线云搬家插件 可直接下载

2016-10-21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 随着昨日360云盘个人存储业务的宣布关闭,网盘用户们越发的不安起来。虽然还有百度网盘、腾讯微云等几家网盘可用,但上半年的网盘关闭潮让网盘用户们不再报太大希望。那么,网盘里面的文件该怎么办呢?

可喜的是,有人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今天下午,小米路由器在微博上宣布将上线云搬家插件,用户无需开机就可以将网盘、云盘的资料同步到小米路由器中。用户只需下载登录“小米路由器”客户端和网盘客户端,即可将网盘上几百G甚至上T的文件全部下载存储到“小米路由盘”。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支持哪些网盘,但硬盘在本地至少可以让不少用户安心。以后,你再也不用担心网盘关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