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与CMC合并后新公司浮出水面 跟此前的合并案不太一样

2016-10-21 08:28 · 稿源: TechWeb.com.cn

《QQ音乐与CMC合并后新公司浮出水面 跟此前的合并案不太一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至此,QQ音乐与CMC集团合并后的新公司已经浮出水面...

如果你仔细阅读过官方的新闻稿,肯定会注意到一个细节:“在本次交易中,腾讯把旗下的QQ音乐业务与CMC进行合并,通过资产置换股权成为新的音乐集团之大股东,并会全力支持其发展业务,为上市打下基石...

在官方口径中,双方合并后成立的并不是新的音乐公司,而是“音乐集团”,这意味着“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只是合并后的一小部分成果...

此前盛传的版本是,双方合并后的新集团名称为“腾讯音乐集团”,但从注册新公司的信息来看,新集团的名称应该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才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合并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江西一水面惊现8米大圆气泡:异常庞大和奇特

    在江西某水库,一名男子在雷雨天钓鱼时,突然发现水面之上出现了一个惊人的大圆气泡。这个气泡直径达到8米,显得异常庞大和奇特。虽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但这次奇特的经历无疑给当地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谷歌正在合并其 Android 软件和 Pixel 硬件部门,以更广泛地整人工智能

    谷歌正在对Android、Chrome和谷歌硬件部门进行重大重组:它们即将合并!谷歌硬件部门高级副总裁RickOsterloh将领导新的「平台与设备」部门。」希望这能解释清楚一切。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AI人声成引擎ACE Studio 可修改Suno生成的音乐甚至替换歌手的声音

    ACEStudio是一款尖端的AI人声合成引擎,其设计理念是创造出既自然又富有感情的类真人歌声。这款引擎运用了最前沿的AI技术,将人工智能融入声音生成的每一个环节,力求让合成出来的声音尽可能地接近真实人声的表现力和情感深度。ACEStudio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创作中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以高品质的人声为作品增添灵魂和情感。

  • 杨迪爆笑COS龙王!快手、OPPO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ACE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歌手音乐制作人声成工具软件下载链接

    ACEStudio是一个先进的AI人声合成引擎,旨在制作听起来像真人一样自然和充满感情的歌声。其功能包括AI唱歌合成引擎、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ACEStudio的关键功能提供自然、富有表现力的人声合成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控制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如何使用ACEStudio想要体验ACEStudio的强大功能,只需访问ACEStudi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声音合成之旅。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