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沉寂一年的百度音乐要打一场怎样的翻身仗?

2016-10-20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沉寂一年的百度音乐要打一场怎样的翻身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音乐王磊:我们对所有音乐人开放合作

11月29日下午,艺恩公司主办的2016年泛娱乐创新峰会之“未来音乐”圆桌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月明主持,百度音乐总经理王磊,著名音乐人谭伊哲,知名作家、出版人、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林苑中,中国流行女歌手王筝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音乐行业的未来发展。媒体裂变、版权规范的时代 期待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王磊作为资深的音乐人,写过歌、做过制作人,

越过版权纷争的山丘 百度音乐专注产品创新

从若干年前的3Q大战开始,互联网领域的“封杀”与“反封杀”就成为一种常态。尤其是在“撕逼”一词普及之后,网友终于找到了一个感性的词汇来形容这种品牌间类似跑马圈地的争斗。前不久音乐类的App终于也被拖下水——微信大笔一挥,让网友无法再通过虾米音乐、天天动听和网易云音乐等App向微信朋友圈分享歌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