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醉了!谷歌部署了免费WiFi热点 印度用户却在用它看小黄片

2016-10-1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消息 随着谷歌的免费WiFi热点成功覆盖印度的23个火车站,这片土地上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享受到上网的乐趣,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印度人民最大的网络需求竟然是看小黄片。

据调查数据显示,“在印度提供谷歌免费Wi-Fi的火车站中,巴特那市火车站用户的网络搜索活动最多,尤其是搜索色情网站。”由于宽带网络普及的相对滞后,大部分印度用户选择利用公共免费网络访问成人视频站点。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谷歌公共Wi-Fi项目Google Station的不断推进,免费Wi-Fi将被带到世界各地的公交和火车站。这意味着,以后你搭车时有可能一不下心就会瞄见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