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告别无牌照时代 近期升级系统接入CIBN

2016-10-17 18:41 · 稿源: 凤凰科技

《乐视告别无牌照时代 近期升级系统接入CIBN》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科技讯10月17日,乐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近期将对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盒子进行升级,将内容正式移至CIBN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告别无牌照的尴尬时代...

公告显示,乐视将在近期对用户家中的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盒子业务平台系统进行升级...

因为没有牌照,早在2014年7月就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发文要求7家集成服务牌照方停止与包括乐视网在内的“严重违规的互联网企业”合作...

2015年,乐视与另一牌照方国广东方(CIBN)多次谈判,除业务层面的合作,乐视甚至考虑过通过入股国广东方股东华闻传媒来解决牌照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科汇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1L装康师傅冰红茶将告别4元时代 零售商观望是否跟进涨价

    康师傅1升装茶饮料涨价的情况,标志着“4元时代”即将结束。在多家便利店和小型超市中,康师傅1升装茶饮料的价格已经从4元涨至4.5-5元。这一趋势也符合消费者对价格的接受上限。

  • 王力“四大智能”战略升级:智能产品——爱感睡德舒健康睡眠系统引领全民健康睡眠新时代

    大健康产业是“日不落”的朝阳产业。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和消费热潮不断,新业态新模式不断迭代升级。作为全国安防门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王力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研发为核心、数据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此时代背景下,也不禁思考:在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下,我们还能为用户创造什么价值?经过多年市场深耕,王力联合北京�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报告:ChatGPT 撰写的近期AI会议同行评审高达 17%

    最近的一项研究揭示了一个重要发现:2023-2024年顶级人工智能会议的同行评审中可能包含大量来自ChatGPT等模型的AI生成内容。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研究人员利用一种新颖的统计技术,估计了大量文档中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的百分比。若您有兴趣,可以阅读更详细的摘要,或者查看原始论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