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都是套路!唯品会全资收购贝付 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6-10-17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消息 前不久美团借收购“钱袋宝”,间接获得了第三方支付牌照,唯品会也照着这个套路走了。日前,第三方支付公司“浙江贝付科技有限公司”已于国庆前完成股东变更,成为广州唯品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贝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于2012年6月获得央行颁发的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2013年浙江贝付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贝付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网银支付、快捷支付、委托代收支付等,目前现有用户超过6000万,年交易规模达数百亿元。

今年四月份,就传出唯品会收购贝付的消息,交易规模在4亿元左右,不过该消息被否认了。现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9月28日浙江贝付的股东已经正式完成变更,成了广州唯品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在这之前,唯品会已构建自家的金融平台,包括唯品花、唯品宝、唯多利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此次唯品会通过收购“贝付”获得了第三方支付牌照,其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又进一步完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