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德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新加坡等国家航空公司禁止Note 7登机

2016-10-16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德国、新加坡等国家航空公司禁止Note 7登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半条命》发售18年 德国玩家才能玩到非和谐版

1998年,《半条命》在德国上市,不过这个版本和大家玩的不太一样,由于德国的游戏审查机制,德国版游戏和谐了很多地方,先来看看一段渣画质的游戏实录,想必各位都能看笑了。全宇宙凶残的撬棍博士,在德国版游戏中连个人都杀不死,中枪的无辜群众只是坐在地上摇头晃脑的被“打晕”,然后就慢慢消失了,和谐版中的军队被替换成了机器人,各种怪物也不会被分尸,藤壶怪吐出的吃人残渣竟然是弹簧,当然也是完全不能可见血了。

Note7安全隐患导致三星市值缩水22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出安全警告和全球航空管理机构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三星电子的市值2天内缩水220亿美元。CPSC警告Note7用户不要开机也不要充电,航空公司和管理机构则要求乘客在飞行途中不要使用这种手机,受此影响,从上周五开始三星股价2天内跌了11%,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股价下跌暗示,三星品牌价值因产品召回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原

Note7风波雨过天晴 全球市场渐入佳境

由于自身的优越条件,三星Galaxy Note7在上市时受到了全球市场的热切期待和好评如潮。在三星宣布全球更换Note7前,市场曾

外媒:新加坡劳动力危机或激发一场机器人革命?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新加坡限制外来劳工,这个城市国家数千家企业正面临着劳力短缺,威胁着其本已疲软的经济增长率。为此,该国加大了对机器人技术的投入,希望以此解决劳动力的短缺。文章主要内容如下:新加坡同乐餐饮集团拥有600多名员工,该公司人力资源主管Sherine Toh表示,如果哪天没人辞职,是她感到最开心的时候。但这样的日子很少。由于新加坡限制外来劳工,这个城市国家的数千家企业正面临着劳力

"更新版"第三起 美用户称睡觉时被Note 7炸伤

网易科技讯10月9日消息,据外媒WKYT报道,本周二,美国肯塔基州尼古拉斯维尔地区的一位名叫迈克尔·克莱林(Michael Klering)的三星Galaxy Note 7用户,称其更换后的Galaxy Note 7发生了自燃,而自己也因为吸入烟尘,患上了急性支气管炎。迈克尔·克莱林表示,本周二凌晨将近4点的时候,它和他妻子被卧室里传出的嘶嘶声所唤醒。“在那一瞬间,我几乎要被吓死了。” 克莱林在事后接受采访时,仍这样心有余悸地说道。克莱林在回忆?

重塑品牌 三星该如何应对这场毁灭性打击?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连线》杂志日前撰文指出,三星Note 7接连的起火爆炸事件不仅影响了手机销量,还会影响到品牌价值,对三星产生的影响远不止于产品本身。三星于8月19日上市了旗舰版智能手机Note 7接二连三发生起火爆炸事故。上市两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有多达35部该型手机发生起火或爆炸事故,导致数百万已售手机被召回。然而,近期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导致三星不得不调整生产

安全版Note7在美国客机上冒烟 三星回应称正调查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部更换后的三星Note 7智能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上出现冒烟的情况,促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启动新的调查。此前,三星Note 7智能手机因容易起火而成了全球性丑闻,这严重损害了三星电子的声誉。如果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出现问题,将成为该公司的一个新的丑闻,不仅令该公司感到尴尬,而且可能付出昂贵代价。而且,它也可能为消费者增?

新加坡STT 1.85亿美元控股爱尔兰运营商Eir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负债累累的爱尔兰电信运营商Eircom宣布已被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公司(Singapore Technologies Telemedia,STT)以1.3亿欧元(C114注:约合1.85亿美元)收购。

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后,已在全球多地发生数十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三星电子于9月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召回250万部其生产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于今年9月19日起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韩国电信(KT)、LGU+为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据统计,19日换机计划启动当天就有2万余人更换。目前选择退货?

苹果有意推出新款iPhone7/8应对德国禁售令

由于和高通的专利权纠纷,苹果被迫在德国官网和15加直营店撤下了侵权的iPhone 7以及iPhone 8两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