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械手套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典医疗初创公司与通用汽车合作研发机械手套

2016-10-11 02:58 · 稿源: 资讯索引
《瑞典医疗初创公司与通用汽车合作研发机械手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典医疗初创公司与通用汽车合作研发机械手套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医疗科技初创公司Bioservo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与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双方拟共同研发一款可辅助一线工人完成汽车装配工作的轻量级机械手套。Bioservo Technologies公司本身已研发有可用于医疗领域的机械手套产品,能帮助握力不足的人们获得“额外的肌肉力量”。与通用汽车展开合作,双方将可为工作在汽车装配线的工人们提供一种更高效的辅助设备。“人们可以找到其他的设备(来替代我们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