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鹰9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盛顿邮报:SpaceX猎鹰9号火箭爆炸或因对手暗算

2016-10-02 11: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盛顿邮报:SpaceX猎鹰9号火箭爆炸或因对手暗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盛顿邮报:SpaceX猎鹰9号火箭爆炸或因对手暗算

网易科技讯10月2日消息今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刊登一篇文章指出,9月1号SpaceX猎鹰9号火箭爆炸可能是遭竞争对手恶意破坏的结果。这与此前一些阴谋论者的猜测相同。文章指出,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合资创办的联合发射同盟公司(United Launch Associates,简称ULA)一直以来是SpaceX的商业对手,后者的异军突起更是对ULA的业务发展带来威胁。在SpaceX成功得到多项政府合同之后,双方之间的隔阂有增无减。就在爆炸事发地点一英里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