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家号”正式开放注册 所有人都可以成为作者

2016-09-30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消息 百度在本月初曾宣布将全面开放内容分发平台百度百家号,在经过一段时间内测后,“百家号”9月28日起正式向所有用户开放注册,任何人都可以在百家号的官网注册成为作者。

据悉,百家号作者所发布的文章有可能被推荐到手机百度、百度搜索结果以及百度体系的其他信息流当中。也就是说,百家号开始全面介入百度联盟的广告体系,百家号的作者将可以共享百度体系的广告分成。

此前,百家号事业部负责人徐继业曾表示百家号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内容生产、内容分发、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的开放式平台。并利用百度在分发渠道和营销变现方面的技术帮助内容创业者实现变现。此外,百度将启动10亿资金成立内容扶持基金,用于扶持优质内容创业者。

在未来,将通过百家号平台向用户推送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百科和爱奇艺等平台的内容。不过在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以及阿里的UC资讯等平台的夹击下,百家号将会如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