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黑莓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若CEO信守承诺 黑莓今日将宣布关闭手机业务

2016-09-28 20: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若CEO信守承诺 黑莓今日将宣布关闭手机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城会玩!黑莓手机力推粉丝成“网红”?

随着剁手党们期待已久的双 11 购物狂欢节的临近,各大品牌商家早已纷纷使出杀手锏抢夺双 11 这一杯羹,黑莓手机自然也不会例外。除了优惠券、秒杀、直降等价格优惠外,黑莓手机更是推出了一档《黑莓大咖秀》节目。据悉,该节目是由黑莓官方携手莓友合作的国内首档机友直播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黑莓大咖坐镇直播间与大家畅所欲言,并定期在京东直播更新上线。 京东直播首期上线,黑莓大咖坦露心声11 月 2 日,第一期《黑莓大咖?

黑莓KEYone的继任者:标志性物理全键盘Key2玩点新花样

按照黑莓官方的暗示,接下来几个月将有多款新品亮相,或许这次会有一个不一样的黑莓,同时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