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些大公司的名字都很奇葩 它们是这样起的

2016-09-28 10:00 · 稿源:腾讯科技

《这些大公司的名字都很奇葩 它们是这样起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想知道当今诸多著名公司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由于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些公司的名字都已经家喻户晓,但大多数奇葩名字的背后都有隐藏意义。举例来说,LEGO是两个丹麦词汇合并组成的,翻译过来就是“尽情地玩”。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近日追踪到世界17大公司名字的起源。你会发现,每个名字背后都有着迷人的故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