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巩固社交免费榜行业领军地位,直播社交成趋势

2016-09-27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映客巩固社交免费榜行业领军地位,直播社交成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9月26日公布的AppStore中国社交总榜免费榜名单上,映客以国内纯直播社交平台第一、社交免费榜第四、总榜第34的成绩,继续领衔直播第一梯队...

以映客为例,作为全国第一家移动直播社交平台,映客直播APP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仅用1年时间,就成为行业第一,以直播注册用户突破1.3亿、日活跃用户1500万的绝对优势,领衔直播第一梯队...

不仅如此,2016年3月,映客还成为BIGBANG中国演唱会总冠名,2016年4月初牵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巅峰之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业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业,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