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旗下摩托罗拉部门再裁员 近千人或将失业

2016-09-27 10: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旗下摩托罗拉部门再裁员 近千人或将失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杨元庆:联想并不打算做操作系统和芯片

在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表示,相信全球化是必然的趋势,一家公司没必要做所有的事情,所以联想并不打算做操作系统和芯片,会做好自己的角色,与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