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律师抢饭碗 机器人能办案?

2016-09-27 07: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人工智能与律师抢饭碗 机器人能办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融合司法建设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国双携手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智慧司法12 月 29 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正式在京成立,旨在推动法律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发展、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司法体系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国双凭借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丰厚实践成果和创新技术优势,将持续为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智力支持,推动理论研究和

SenseTime(商汤科技)徐立:数据积累使人工智能超越人脑

至于“审判日”会不会到来,商汤科技的徐立认为:“只要数据足够大,人工智能的确可以在垂直领域通过积累经验超越人类。但实际上人们所说的、能够自主思考的’人工智能意识’离我们还很远。”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人工智能技术 助力产业升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正进入突破期,大批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涌现。以触动科技旗下绘赢智能名片为代表的新社交工具,颠覆传统社交方式,极大提升了整体效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目前,我国正在推动中国人工智能2. 0 的发展战略,从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地方面都非常齐全,旨在推动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

人工智能逐渐兴起,环球黑卡真人管家服务为何受到青睐

2015年底,环球黑卡进入大众视野,尤其是郭敬明在微博上晒出了环球黑卡“真容”之后,迅速吸引了大量人关注。除了精致的卡面,环球黑卡的服务更是受到了密切关注和肯定,其中一项就是“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持卡人只要有需要,一句话召唤管家,管家就可帮忙预订机票、酒店、贵宾厅、接送机,预约海外米其林餐厅、私厨上门、私人游艇、高尔夫球场等。人工智能逐渐兴起,李开复甚至在《奇葩大会》演讲说道,未来10年,50%的工作都?

艾淘智能推出阿尔法蛋.机智侠 驱动“A.I. +教育”创新

当今之日,人工智能如火如荼发展,曾经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智能机器人开始实现量产,走入千家万户。教育作为奠基未来的第一领域,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拥抱和吸收新兴技术的排头兵。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将人工智能列为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的重要手段。在风口到来之际,艾淘智能联合讯飞淘云首先推出A.I.机器人阿尔法蛋.机智侠,借助科技的力量,以A.I.赋能教育,为行业变革提供了全新的思路。科大讯飞技术加持,A.I.?

亿欧承办数博会“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专场论坛圆满结束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是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首届数博会举办于 2015 年,现即将举办第三届。作为大数据行业的顶尖峰会,贵阳数博会的地位比肩乌镇互联网大会,往届演讲嘉宾包括马云、马化腾、雷军、李彦宏、周鸿祎、陆齐、郭台铭等行业大佬,同时活动吸引了众多大数据及IT行业主流公司前来助阵。数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百度开源高性能深度学习算法,可提速31倍

美国时间 2 月 22 日,百度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SVAIL)宣布向深度学习领域开源了 Ring Allreduce算法库,以实现在多个GPU之上更快速地训练神经网络模型。Ring Allreduce是高性能计算领域的著名算法,但在深度学习领域应用不足。该技术可以实现近乎线性的加速,以及几十个甚至上百个GPU的扩展。比如,运用Ring Allreduce算法,百度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将神经网络的训练扩展至 40 个GPU并且训练速度提高 31 倍。百度研究员Shubho Sengu

人工智能在各处助力人类,现在连撩人也要靠TA了

“我觉得你今天很怪”,“怪可爱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这句话是人工智能对你说出。没错,AI也学会撩人了。男票不会聊天?搭讪屡屡失败?面瘫情绪难辩?情话开口忘词?面向有恋爱无能症的都市男男女女们,百度开了一座AI撩人馆,让人工智能教你「科学撩人」。8 月 17 日- 18 日,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正式开馆,“你凭实力单身,我靠AI撩人”这座AI撩人馆不仅貌美,成为三里屯网红们的新打卡圣地,还拥有过硬的实力,用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