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单车平台ofo最新资讯  > 正文

单车也不放过!滴滴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

2016-09-26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消息 搞定了快车、出租车之后,滴滴出行现在打起了单车的主意!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宣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滴滴官方介绍,ofo创立于2014年4月,源起于校园的学生创业项目。ofo创业团队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化校内单车资源,上线至今已有近7万辆共享单车,总订单超过1500万,日订单超过50万,为全国20座城市超过150万师生提供出行服务。

此外,滴滴方面还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复杂多样、也是最生机勃勃的出行市场,ofo和滴滴都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受益者和践行者。作为滴滴未来城市共享出行开放生态建设战略的一部分,滴滴出行与ofo将进一步围绕“城市出行共享”展开战略合作,用户在滴滴平台上亦有望直接体验到ofo的服务。

目前滴滴出行平台已经有1500万司机和4亿用户,将来滴滴将利用平台大数据,智能调配链接多种交通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