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A8产品用户手册曝光 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相似

2016-09-23 19:36 · 稿源: TechWeb.com.cn

《三星A8产品用户手册曝光 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相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三星服务器曝光了GalaxyA8(2016)手机产品用户手册...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A8手机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3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据安兔兔库显示跑分8W分左右...

最后,三星GalaxyA8手机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看来这是一款常规的升级,具体只能后续三星发布会揭晓真相了,拭目以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WE2024老马逛展丨三星AI For All通向未来视界新纪元!

    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文学作家雨果曾经说过:“一个孩子的头上无论有什么样的天花板或者穹隆,在他的眼睛里反射出来的总是天堂。”人类的视觉感受永远不会停留在物理层面,随着认知和感情的发展,视觉与情感、想象力与记忆交至,视觉所至是物体引发的情感和联想。这就是三星,无论是显示技术、整机、行业洞察都依然“遥遥领先”的存在,即使进入AI时代,这种领先依然让人无可辩驳。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AWE 2024:AI多维度赋能产品,看三星家电如何开启AI新纪元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落下了帷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电子展,AWE2024已经成为各大家电厂商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其颁发的艾普兰奖也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这样的三星,被称为行业最强者,当然也是实至名归。

  • 潮流新生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被列入过时产品:开创苹果大屏时代

    苹果公司今日将iPhone6Plus加入到过时产品列表中,同时将iPadmini4加入到复古产品中。苹果会在产品停售5年后将其标记为复古产品,停售7年后标记为过时产品。iPhone6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苹果在该系列首次使用2.5D弧形边缘屏幕,从屏幕边缘到边框都是弧形设计,引领了连续几年手机设计的发展方向。

  • 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