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变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微软Adobe罕见联手 就为解决字体问题

2016-09-23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谷歌微软Adobe罕见联手 就为解决字体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谷歌微软Adobe罕见联手 就为解决字体问题

网易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字体问题往往会引起一系列的显示问题。譬如在Mac上显示良好的字体在你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上就会显得异常臃肿,而在Nexus 6就会显得浓淡不均。而最新的可变字体技术能够通过实时调整,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使得文字的现实效果在各种平台和设备上都能够好看。这种技术还能够节省空间,在单个文件中提供多个字体样式。事实上可变字体的想法已经出现了很久,但现在才成为现实。匪夷所思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