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启动新一轮融资 已筹资5.55亿美元

2016-09-23 07:43 · 稿源: 资讯索引
《Airbnb启动新一轮融资 已筹资5.5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bnbCEO:曾经付不起房租所以创立Airbnb

新浪科技讯12月17日下午消息,在第二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论坛之乌镇论道·数字中国议题上,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Chesky发表主题演讲。BrianChesky会议创业初期时提到“我们公司是2007年10月份创

上海看展蒂姆伯顿,偶遇炸天智能Airbnb

前几天朋友突然分享了一条蒂姆伯顿在上海开画展的消息,当时的兴奋感就不赘述了,立刻买了机票然后每天焦虑的倒计时,订房确实花了不少时间,不得不 说,上海的Airbnb房间完全看花眼,最后选了一家能看陆家嘴的智能江景房,去了之后惊艳了,重点不是景色,而是一屋子好玩的智能电子设备,回到正题稍 后再表。

策略好了吗:专注于个人短线交易的投资工具

说到A股市场,绝大部分散户是又爱又恨。当今,房价不断高涨、银行的存款利率接连创历史新低、金融理财产品常常让人辨不清真伪,让手里钱保值增值最有希望的似乎就是股市了。那条起起伏伏的红线仿佛是迷茫中的希望牵动着每一个散户敏感的心。

狠怼酒店的在线短租平台们只“秀外”不“慧中”?

现在,最火的词恐怕非共享经济莫属了,先是共享单车,再是共享充电宝,毋庸置疑,共享经济正在引领 21 世纪的经济模式潮流。近年来,在线短租可谓风生水起,前有共享经济的光环,后有国务院政策的支持和各大资本的力挺。据易观发布的《 2016 中国在线短租C2C市场专题分析》报告显示, 2016 年 10 月在线短租活跃用户占在线酒店预订活跃用户超过1/5,已经成为旅游住宿的主要形式之一。作为共享经济的一员,在线短租不甘示弱,迎合了

传Airbnb启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300亿美元

6月29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短租平台Airbnb正在讨论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将达到300亿美元。

Airbnb收购传闻引风波 再搅动国内短租市场这潭春水

外媒23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Airbnb正在与小猪洽谈收购事宜,双方已经进行过多轮商谈,现在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双方很可能达成交易。已有媒体就此消息分别采访Airbnb和小猪方面,双方均拒绝透露消息,但是小猪的回答意味深长——“不方便就此问题评论”。由此可见,该收购传闻并未空穴来风。虽然此收购传闻尚未得到证实,但已经在业内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有人说,如果此次收购为真,那么将意味着国内短租市场要变天,笔者表示并

Airbnb:中国用户个人数据本地存储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短租服务公司Airbnb对中国用户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地存储他们的个人数据。 该公司今天在发送给中国用户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个人数据“由Airbnb China转移、存储、使用和处理……遵守中国法律和监管。”上周,Airbnb曾宣布在中国推出另一个实体,负责管理从下月开始的本地数据。除了在中国推出这一新实体外,Airbnb还宣布了同本地城市监管机构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协议,这些城市包括深?

速途研究院:2017年上半年在线短租市场报告

人们出游意愿的提升、国内外商务差旅频次的增加往往伴随着庞大的出行居住需求,现如今,传统的酒店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另外,国民购房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持续多年的炒房热,造成闲置房源大量空缺的局面,2016年国内闲置房屋超过7000万套,加之分享经济概念不断普及深化,短租式家庭公寓被搬上台面。这几年在线短租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虽未像共享单车一般迅速爆发,但随着途家收购蚂蚁、Airbnb获得数亿美元融资并加速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Sam Bankman 陷入法律争端:去年持有人工智能公司 Anthropic 价值 5 亿美元股份

    美国检察官周日表示,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应被禁止提及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的筹款活动,以应对美国司法部的指控。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讨论在Bankman-Fried的审判中可能提出的问题,双方「在许多这些问题上达成了协议」,一份文件称。117Partners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Braziel表示,关于筹款的消息对FTX债权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事件转折」。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119元 iQOO TWS Air2无线耳机开启预约:55ms超低延迟

    iQOOTWSAir2无线耳机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为119元。新款耳机采用了银灰配色,整体设计与上一代类似,采用半入耳有柄设计,重量仅有3.6g,久戴也舒适。iQOOTWSAir2支持30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可听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听30小时,充电10分钟可听2小时。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