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夫妇宣布投资30亿美元研究疾病治疗

2016-09-22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夫妇宣布投资30亿美元研究疾病治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