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极熊最新资讯  > 正文

气候变化导致生物链改变,北极熊被迫捕食人类

2016-09-18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气候变化导致生物链改变,北极熊被迫捕食人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气候变化导致生物链改变,北极熊被迫捕食人类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北极熊一直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凶猛杀手之一。不过由于与人类生活领域基本隔绝,加上北极自成体系的生态系统,北极熊很少侵犯人类栖息地或捕食人类。不过近些年事情正在发生改变。由于人类过日益频繁的北极活动和全球气温变暖,导致北冰洋海冰融化日益加深。而缺少了赖以生存的栖息地,没办法捕猎的北极熊逐渐开始以人类为食。近年来北极熊猎捕人类的新闻屡见报端。上周,一组俄罗斯科学家被北极熊围困的消息

真实版极地求生:俄科学家被北极熊围困 死里逃生

本文为网易科学“博物志”栏目专稿。不要以为极地求生只会在电影里发生,前不久俄罗斯的气象学家遇上了惊险的一幕。当几位气象学家在北极圈工作的时候,被几只觅食的北极熊围困在气象站内。在对峙了将近两周之后,北极熊才被赶跑,科学家最终死里逃生。事件发生在距离莫斯科2800英里的伊兹维斯泰特斯克群岛。北极熊的意外现身将所有人都吓出一身冷汗。被困人员用尽了信号火炬也无法将北极熊吓退。饥肠辘辘的熊还吃掉了科学家用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