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真的要做社交了 网红可通过文本和图像与粉丝互动

2016-09-14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YouTube真的要做社交了 网红可通过文本和图像与粉丝互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微聚2.0新版直击用户信任痛点 社交玩法颠覆性创新

9月初,微聚发布了2.0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大众点评商户推荐、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等三个新亮点功能。针对陌生人社交领域信任度这个一直被大众所诟病的问题,微聚2.0新版从多维度去颠覆这个痛点,让社交变得更靠谱儿。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高中辍学生打造火遍北美的社交网络,00后的创业时代来了!

Ben的经历活脱脱演绎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的故事。他 11 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开自己的频道,试用各种科技产品,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14 岁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捣鼓自己的发明。 15 岁时,捣鼓了个名叫Impossible Rush的游戏app,一夜爆火,登上了iTuns的榜首,百万下载量就是这么eas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