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牵手NVIDIA 人工智能对电商意味着什么?

2016-09-14 07: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牵手NVIDIA 人工智能对电商意味着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打造随身法律顾问:“包小黑”1秒断纠纷

近年来,虽然老百姓的法律、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但真正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时,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各种顾虑。比如:把握不准这事到底多大、搞不清是否真的涉及法律、更想知道类似情况官司能打赢么、法律流程该怎么走……同时,去找身边的律师朋友会觉得欠人情,找不认识律师又担心找到不靠谱、不对口的律师,耽误事儿。再加上咨询律师还得花时间请假、付咨询费、被熟人看到丢脸。总之,心里没底、渠道有限、瞻前顾后等因素?

“教育+人工智能”新风口,全通教育稳健创新齐头并进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近年来,在信息科技持续进化的推动下,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引出了重大的改变,尤其是对于教育行业的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一代人工智能目前呈现出全面快速发展之势。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近几年,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对于教育的改革影响巨大,对于教育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不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家通过不同的渠道对教育进行政策扶持,促进新的科学

身价4000万的汪仔火了后,我们来聊聊人工智能技术

原标题:权威详解:《一站到底》里的AI汪仔,到底靠什么技术碾压人类来源:量子位春天来了,又到了人机交战的季节。七年前的二月,IBM人工智能计算机Watson在答题节目《Jeopardy!(危险边缘)》中称王,击败了这个节目历史上最强大的两位人类高手。这个二月,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答题节目《一站到底》中登场,击败了站到最后的人类选手。在《jeopardy!》里,最强的人类选手最后不得不写下名句,俯首称臣;而在《一站到底》的赛?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激发青少年飞行梦想 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

2018年5月27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圆满落幕。作为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内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的飞行梦想、增长青少年航空科学知识,提升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让青少年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 本次大赛吸引了500余名师生所组成的90支代表队前来参赛,受到了全国16个省、直辖市,包含63所中小学校、科技馆、少年宫和青少年活动中心

创新引领人工智能,志合集团新型大容量自提柜闪耀面市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之际,习主席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自此,近期,由志合集团旗下深圳志合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助式物联仓储转运设备——新型大容量自提柜现已闪耀面市。环形设计,超高高度,场地利用率大幅提高 在消费升级的大

百度与湖南展开全面合作 “人工智能+”将三湘大地全面开花

秘书长谢建辉,副省长陈文浩,百度副总裁李震宇,百度智能城市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孙伟,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尚国斌出席签约仪式。(图注:百度和湖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彦宏表示,“湖南省一直是最具创新意识的省份之一,在深入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方面,显示出超前的意识和发展决心。百度从诞生之日起就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不仅有比较全面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推进应用落地和产业智能化方面也是全球领

2018十大人工智能大咖语录: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到什么?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AI)的火爆掀起了新一波的技术浪潮,大批科技人才转移阵地、投身其中。未来已来,但人工智能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谁就能率先赢取AI时代。从神经网络之父的“追求全新想法”,到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的AI“五步论”,再到吴恩达的技术断裂(technological disruption)重塑世界、马云的智能世界三个基本要素……人工智能匠人们在探索的路上,摸索出了新的征途。2019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进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落地 GMIC2017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4 月 27 日,以“天工开物”为主题的 2017 年GMIC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依然由长城会主办,与往届相比,GMIC2017 最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将邀请来自全球的一百多位顶尖科学家,共话互联网未来。而硬蛋作为中国最大的IOT创新创业平台,将携手主办方长城会,在GMIC2017 期间召开主题为“AI以致用”的AI产业应用峰会。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本次峰会将于 4 月 27 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