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2016-09-12 17:04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李开复:拥抱美丽的网络应用模式——云计算

随着技术的发展,普通网民使用网络的方式也在悄悄地发生变革。如果你正要打开电脑,在一个文字处理软件中写下未来一周的旅行计划,那么你不妨试一试这样一种全新的文档编辑方式:打开浏览器,进入 Google Docs 页面,新建文档,编辑内容,然后,直接将文档的 URL 分享给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B2B的3.0时代来临!李开复:互联网红利消退,重点投资B2B 3.0领域

2016创新工场年度峰会暨华南总部开业庆典今天在深圳举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会场发表主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演讲。李开复认为当前红利消退,并购兴起。互联网用户增速下滑,“以量取胜”出现瓶颈。泡沫仍在,但投资热点密集。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李开复:谷歌中国进入转机 今年总营收很可观

8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谷歌中国今年的总营收将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超过很多中国其他的互联网公司。

李开复:算法的力量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