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梦想加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想加正式发布OaaS体系 联合办公空间将达16个

2016-09-10 23:05 · 稿源: 资讯索引
《梦想加正式发布OaaS体系 联合办公空间将达16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梦想加正式发布OaaS体系 联合办公空间将达16个

网易科技讯9月10日消息,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梦想加举办 “办公情绪展”,正式发布 “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服务体系,同时宣布将在年底前开放运营16个联合办公空间。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提出,办公体验不仅依赖空间设计、人性化的运营体系,更主要的是要依靠先进的科技智能来驱动空间场景的重构。此次发布的OaaS体系由空间设计、智能办公系统、社群运营三大产品组成,把办公室从单一性质的物理空间变成复合性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