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2016-09-09 05:45 · 稿源: 资讯索引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8月30日消息,终于确定啦!苹果官方刚刚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可能还会有二代Apple Watch、新款MacBook等新品。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

iPhone7国行/港版/美版/日版支持网络制式汇总

9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iPhone7/Plus新品,首批开卖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和日本等地区,那么这些版本都适合用户购买吗?网络制式上什么区别呢?整体来看iPhone7/Plus与iPhone6s/Plus在手机型号与支持网络制式情况类似。国行: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均为全网通。 港版: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虽然型号与国行一致,然而官网上并未标明支持CDMA,目前支持移动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想买水货iPhone7?海关:请主动交税15%

今年iPhone 7开售正赶上中秋小长假,加上iPhone 7各种缺货,不少游客萌生了出去旅游,顺便带回来水货新机的想法,价格更加划算。不过,海关方面已经表示,携带iPhone 7入境可别忘了主动申报缴税。据一财网报道,深圳海关近日表示,鉴于深圳口岸将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迎来旅客过境高峰,旅客过关时需要清楚有些商品是必须申报缴税才能过关。其中,旅客携带最新发布的iPhone 7入境须向海关申报缴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鲜肉月饼、蛋黄

联通iPhone7合约机值得买吗 联通iPhone7合约计划解读

作为iPhone 7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在国内第一批开卖新iPhone。相较于普通的零售渠道来说,运营商渠道一般都会为用户提供iPhone合约计划以供用户选择,这时,合约计划是否合适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来分析下联通的iPhone 7合约机是否值得购买。● 什么是合约计划?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购机送话费、预?

红色版iPhone7/Plus意外出现,库克在打什么算盘?

果然,苹果春季发布会选择静悄悄的直接在官网上更新新品了。这次“发布会”涉及到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其中,红色特别版iPhone最受关注,尤其在中国市场。在十周年版本的iPhone8之前,这款被视为提振iPhone7系列销量的红色版本是否真能如其所愿呢?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发布一款红色版本很不像苹果的风格。但分析师则认为这是苹果适应市场变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顺势之举。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iPhone 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 LTE模块的 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 LTE 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 iPhone 7的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