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人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

2016-09-05 16:3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项关键数据斩获市场第一人人车技术创新奠定竞争优势

近日,人人车联合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发布了《中国二手车电商数字用户白皮书 2018》,数据显示,用户对二手车电商平台总体持认可态度,其中对人人车的综合好感度最强。业内人士认为,技术创新发展、服务优化升级已经成为人人车发展的两大引擎,其打造的智能定价系统和保卖服务模式在优化交易流程、改善用户体验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根据易观数据对二手车电商用户的调研数据显示,用户对人人车、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三大平台的售后?

二手车冲击年末销量 人人车比肩一线汽车品牌销量

又到了年终岁尾,忙忙碌碌一年,很多人都准备完成自己的购车计划,而汽车行业各企业也开始了年末冲量,推出“降价钜惠”,吸引购车一族的眼光。不过,在今年年末的销售浪潮中,二手车市场也逐渐进人们的视野,成为人们购车的新选择。

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5日消息,二手车电商人人车宣布,已完成D轮系列的首笔融资1.5亿美元,新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和普思资本,战略投资方腾讯在本轮继续注资,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早期投资者跟投。数据机构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人人车单月成交量已突破18000辆,开通城市95座,历史累计成交超过20万辆。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成交规模的增长使得二手车交易成为汽车后服务的入口,人人车通

技术创新获行业认可 人人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

近日,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由安卓绿色联盟发起的“ 2018 年度绿色应用”评选结果出炉,依托在人工智能领域上的持续创新,以及在安全规范、隐私保护技术上的突出贡献,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荣获 2018 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据了解,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是应用设计、开发、前沿技术创新及应用分发交流的顶级技术盛会,鼓励在人工智能、AR、安全及游戏加速等方面进行联合创新。大会集结了阿里?

创业先锋人人车缘何不惧资本寒冬?

刚刚创立了一年多的人人车,目前是中国二手车交易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企业。在资本层面,它在2015年8月获得腾讯战略领投的8500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过5亿美元;在业务层面,人人车线下覆盖二十多个城市,今年10月的单月成交量超过5000辆。无论从哪个维度来看,在资本寒冬主旋律面前,人人车的火热都显得十分特别。

人人车论坛精选:我的逍客购车经历

在我国,汽车越来越普及,车一方面是代步工具,另一方面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国内二手车消费市场还不健全,大众买车的第一印象就是要买新车,但是总有要买二手车的人,于是在广大前辈的前赴后继下,我也走上了二手车的“不归路”。

干货|人人车运营总监谈PM

范秦前戴尔中国校园市场销冠;前百度资深商业产品经理,全在行唯一的双9. 9 分话题行家。曾带领团队,濒死产品实现一个季度翻身逆袭,客户量*10,负责过增长黑客、供应链运营,品牌广告策略等多个传统PM不会涉及的领域,有多个快速翻倍的战例。一、我就是我我是谁?我是做销售的,我们是整个中国第一个在校园市场流水破亿的项目,我是项目第一人,做了三个季度的销冠。我是做市场的。广告背后投放策略是我们在做的,包括怎么去选择代

对话人人车团队:创业两年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在媒体和创业圈都在高喊着资本寒冬的9月,人人车对外宣布了新的一轮融资,D轮1.5亿美金,投资方包括汉富、腾讯、顺为、普思等明星资本。这是两年内人人车的第4次融资,总额超过了2.6亿美金。资本的逆势助阵,源于人人车创立的没有中间商的二手车交易新模式,并从月销售20辆到现在的18000辆,两年内增长9000倍,创下了行业的最高纪录。而这一切,都是从2014年春末,四个联合创始人聚在上地科实大厦开始的。这是成立以来,该创始团?

人人车买家故事:最识女人心,异地为老婆买小粉雨燕

之前就一直在考虑买车的事,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看到黄渤的人人车广告,就下了个人人车app看了看。12月10日,关注人人车并下载app开始了解,12月14日在app上第一次看到小粉雨燕并收藏,12月17日启程南京,12月18日回程。一周时间在人人车完成了一次购车经历。

人人车联合多家汽车厂商成立新能源生态联盟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今天宣布,联合长安、奇瑞、上汽集团、比亚迪、知豆汽车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成立“人人车新能源生态联盟”,将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指导下,统筹多方资源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升级,打造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共赢的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