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亚勤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亚勤:人工智能驱动 百度未来有四个新增长点

2016-09-02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亚勤:人工智能驱动 百度未来有四个新增长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张亚勤:人工智能驱动 百度未来有四个新增长点

文/温泉9月1日,一年一度的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于百度而言,过去的一年喜忧参半。喜的是,百度大力投入的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业界共识的未来方向和基础设施。忧的是,百度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刻,老业务增速趋缓,新业务正大力投入但尚未盈利。与此同时,百度架构调整的节奏也从“两年一次”变为“一年三次”。2014年9月,张亚勤从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任上离开,担任百度公司总裁,负责新兴业务?

张亚勤全球责任创新挑战赛发起倡议,呼吁更多企业给青年人创新机会

“我们在接触社会上的年轻创新者们时,只要认为其有潜力,能给整个社会带来价值,我们就会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4 月 25 日落幕的全球责任创新挑战赛,张亚勤发出了这样的支持。4 月 25 日,历时近 5 个月的“极·致未来”百度责任创新挑战赛落下帷幕,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与联合国驻华代表罗世礼、谷歌首席科学家Yoav Shoham、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孙硕鹏四位重量级人物纷纷出席,就“责任创新”展开了一场无国界对话。 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