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为当CEO做不成码农让我难过

2016-09-01 14:18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为当CEO做不成码农让我难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程序员:伤不起的三十岁 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干到30岁,好不容易从码奴混到了白领,却再也干不动了,还时时面临失业的危险。30岁,是一个程序员伤不起的年龄。明天,何去何从?

“IT江湖之夜”程序员发声技术整合诞生新的商业机会

7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IT江湖 唯快不破”战略合作发布会暨“FAMI开发者之夜”上,北京FAMI宣布与欧文资本,及跳跳糖、乐飞天下、华杰致远等一批互联网技术背景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涉及企业私有云、AR/VR、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H5创意营销等多个领域。

自由职客干货:程序员和老板谈判拿高薪需要注意什么

每个程序员刚开始工作心里都有一个想法:快速进步。快速进步通过公司考核成为正式员工,快速进步跟上项目的进度,快速进步谋求更好的发展,快速进步成为技术大牛为人敬佩崇拜……此外,快速进步更重要的是让程序员加薪,实现财务自由,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和五谷杂粮,大多数人还有催婚的爹娘。我们的衣食住行离不开消费,更好的未来也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于程序员来说,解决这些问题,最切实际的方法是快速进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面试官常问程序员的10大问题

最近我拜读很多文章,都是介绍面试问题的,我真心不理解,面试官代表公司想要聘用的是最优秀的程序员,那就意味着需要想出一些有意义的面试问题。如果你就提一些毫无用处的垃圾问题,那么很容易遗漏很多能干的程序员。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就是要吓跑这些人才,那么你就让人力资源部门来面试而不是真正精通程序的人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这么严重?这是因为问题的答案能反映一个人的情况,而且问题本身也能告诉面试人员有关公司的一些情

1024程序员节,黑马程序员课程开启限时秒杀

1024程序员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黑马程序员为大家准备的压轴大戏也即将缓缓揭开神秘面纱。在这个全员狂欢不加班的节日里,黑马程序员给社会上所有IT爱好者,呈上了最后的饕餮盛宴:黑马程序员近10个泛IT行业的培训课程,将在10月24日10点24分开启限时秒杀活动!全国除北京校区以外的其他所有校区、所有学科,双元基础班全免费,就业班再减1024元!从10月24日当天的10:24开始,到10月24日23:24分,每一个整点的24分将开启限时秒杀

嫁给程序员以后,妹子们这么说

什么?你说程序员都是屌丝,不愿意嫁给他们?朋友,这是谁造的谣...程序员普遍高薪高智商,有一些些还高情商高颜值!下面来看看嫁给程序员的妹子怎么说吧!有爱也有恨哦~1、可爱篇2、可恨篇

程序员怎么过11.11?来京东之家体验黑科技购物乐趣啊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拿着所有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工资,购买最多的却是一件格纹棉麻衬衫;他们精通多种特殊语言,能用特殊符号表达“我爱你”,却依旧摆脱不了单身的命运;他们低调务实,工作踏实靠谱,却逃不脱频频被黑的命运。没错,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可爱的名字——程序猿,还有一个朴实的别称——码农。他们腼腆羞涩、单纯理性、有耐心、爱思考,同时也不会缺乏幽默感,更特别的是,他们的身上从来不会缺少段子。对于程序猿来说,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程序员猿救计划之 1024 梦境奇遇

即刻参加「 1024 云采购狂欢季」赢取锦牛大奖!豪华礼单独宠一人!实现梦想逆转人生!立即参加:https://www.qiniu.com/events/1024event?hmsr=chinaz&hmpl=1024&hmcu=chinaz&hmkw=&hmci=

618,这场技术沙龙吸引了全北京的程序员

端午节后的周六(6月18日),野狗实时后端云将在北京中关村3W咖啡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前沿技术沙龙。在此次活动上,将有5位互联网大咖带来他们最实用的技术干货,并同大家深入探讨技术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