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玻璃指纹识别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超酷黑科技!全新玻璃指纹识别传感器发布 无需Home键

2016-08-30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 今日,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宣布,全新玻璃指纹识别传感器Natural ID™ FS4500正式发布。与普通手机厂商植入Home键中的指纹扫描传感器不同,这款全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置于手机保护玻璃下方,无需其他特殊按键,即可识别用户指纹。

据了解,该解决方案可透过玻璃或陶瓷按键(覆盖玻璃厚度可高达300微米),提供安全的生物识别功能。用户只需将手指放在屏幕的特定位置即可实现指纹识别,无需特殊Home键或者其他按键辅助。

值得注意的是,Synaptics的FS4500传感器所使用的技术是基于电容式识别技术。由于其单一电压的电源供应、面向简易PC集成的USB接口等特性,使得该传感器更易于被集成在移动终端内。据悉,FS4500传感器不仅能够置于300 微米玻璃之下,还能够兼容钢化玻璃。其不仅能够通过指纹传感器控制两个“虚拟按键”,还能通过超高速安全TLS通信实现附加的系统级安全功能。

Synaptics公司生物识别产品部营销副总裁Anthony Gioeli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指纹传感器提供商,Synaptics的Natural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出货量已近3亿。我们全新的FS4500解决方案可透过玻璃实现电容式触摸的指纹感应,再度证明我们在人机界面的创新实力。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项全新技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兴趣,也振奋于能够利用公司正在集成的多项核心技术,继续推进我们的创新,致力将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在更厚的玻璃盖板下以及屏幕之下。”

目前FS4500传感器已进入出样阶段,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大规模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