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福利!Project Fi开放 Nexus设备可免费上网

2016-08-25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消息 近日,谷歌宣布免费开放其虚拟运营商服务Project Fi,Nexus设备用户都可通过使用Project Fi连接公共WiFi热点,享受免费上网服务。也就是说,无论用户使用的是哪家的网络,只要其使用的是Nexus设备,即可免费上网。

Project Fi是谷歌于去年4月上线的一个虚拟运营商项目,其在全美布有100多万个WiFi热点。Nexus设备用户都能通过谷歌 “Project Fi” App自动连接免费公共Wi-Fi热点。值得注意的是,该项服务只支持运行Android 5.1或更高版本系统的Nexus设备,包括Nexus 4、5、6和6P智能手机,以及Nexus 7、9、10平板电脑。

据了解,Project Fi的最大特点在于,它可以在公共WiFi网络和移动通信网络之间时无缝切换。用户无需手动操作,即可在有公共WiFi热点的区域自动连接WiFi,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谷歌Project Fi总经理西蒙·阿斯考特表示,“Project Fi是创新概念的测试平台。通过Nexus产品线,我们认为这是向更多用户推广这项技术的良机。”同时,谷歌称在技术方面也会对连接加密,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