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交互最新资讯  > 正文

uSens凌感发布Fingo感知交互相机 全手势操控

2016-08-24 17:13 · 稿源: 资讯索引
《uSens凌感发布Fingo感知交互相机 全手势操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佳能发布全新5D Mark IV:支持4K视频拍摄

小编点评:无敌四终于出来了,对于尼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对于广大摄影者的钱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佳能的5D系列一直都是各种摄影机构及摄影师们最喜欢使用的相机。今天,佳能正式发布了第四代的“无敌”系列——EOS 5D Mark IV(5D4)。全新的5D4采用304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首次配备双像素自动对焦CMOS系统,使用DIGIC 6+图像处理器,支持61点自动对焦及7张每秒高速连拍,ISO范围从100到32000(可扩展至IOS

哈苏不孤单!富士也要推出中画幅无反相机

小编点评:中画幅相机一直都不便宜,所以富士这个价钱应该来说还是不错的。6月份的时候,哈苏推出了全球首款中画幅无反相机——X1D。而这款相机也很好的保留了哈苏的传统,那就是高昂的售价,超过6万元人民币的价钱相信不是谁都能接受得了的。但如果你想试一试中画幅无反,那就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据悉富士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更加亲民的中画幅无反相机,而它很有可能会在2016年9月19日举行的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博览会上正式亮相。由外?

徕卡买不起就租嘛 租完还能送给你

小编点评:看起来就是有优惠的分期付款嘛,不知道实际条款有什么不同。喜欢摄影的用户都会梦想拥有一台徕卡相机,可是动辄上万的徕卡相机并不是贫民级别用户可以购买的。如今徕卡和金融公司Marlin Equipment Finance合作推出的租赁服务就能够实现大家的徕卡梦。据了解,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徕卡将为S-System和SL-System相机提供为期36个月的租赁服务。目前这项分期的年利率为1.9%,其中徕卡S-E每月的费用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

徕卡SOFORT宣传照穿帮 照片居然出自佳能7D

小编点评:徕卡这次真的是自己把自己坑了,还好不是什么重磅产品,不然的话引起的舆论肯定会比现在的要激烈不少。近日,知名相机厂商徕卡推出了新款的SOFORT拍立得相机,该机与其他徕卡产品在价格上可以说是更加亲民。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的它可以称得上是如今徕卡最便宜的相机了。说到是新品,宣传照什么的肯定也不能少。不过眼明的网友可是在徕卡官网中的宣传图中发现了猫腻。在其中的一张宣传图中,两名男子在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