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万维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维网诞生25周年:不免费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互联网

2016-08-24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维网诞生25周年:不免费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上的新农村:百姓获得感 我们看得见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编剧,那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新年伊始,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快手推出报道,让老百姓自己讲述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日常生活,通过这些短视频,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品味到老百姓那份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隔着屏幕,我闻到了家的味道”“开吃”,“好的”,这是一对东北老夫妻的“经典台词”。两个人每天将自己吃饭的短视频上传到网上,一时间引发了数万网友的围观,而

从“互联网驾校”学车,你敢上路吗?

几个月前,驾培改革新规公布的晚上,趣学车创始人刘老木非常地激动:“有点睡不着觉的感觉。我写了一段话,我说这次改革的广度和深度远超所有人的预期,包括我们自己。”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厦门互联网又一生力军,应达APP正式上线

厦门,这座海上花园城市,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聚集上千家的互联网公司,已然成为继北上广深杭之后的互联网创业热土。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标志性的互联网公司崭露头角。近日,厦门愿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应达APP正式上线,主打共享经济理念下的个人闲置技能和时间变现。目前用户可登陆App Store、安卓应用市场、或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应达APP,进行体验。 相较国内已上线的技能共享服务平台,应达APP似乎晚到

科客呼吁:“1024关爱濒危程序猿,从我做起”

小编点评:之所以是程序员节,最广为采纳的一个答案:1024是存储两级转化单位,即1ZP=1024PB=1024×1024GB=1024×1024×1024MB。程序员竟然也有节日!当然得有节日,还是大节日!程序员的伟大,程序员默默奉献。如同上帝创世纪般的伟大。但是在高大上的背后,在中国IT界往往给调侃,就是无尽的“痛苦和折磨”男程序员经常被人们戏称为程序猿,而女程序员呢,就常被说成“程序媛”。看到这里,作为“猿”一族的你是否有所共鸣。中?

互联网10年,我的IT流水帐

1995年1月,中国电信分别在北京、上海设立的通过美国sprint公司接入美国的64k专线开通,并且通过电话网、ddn专线以及x.25网等方式开始向社会提供internet接入服务,中国互联网启动阶段开始。几年以后,通过一本我为网狂的特刊杂志,了解到了互联网早期的创业英雄和先锋

iOS 9.1首个Public Beta已开放下载

昨日凌晨1点进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确认iOS9正式版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始推送。在正式版上线之前,苹果于今天发布了iOS9.1的首个PublicBeta版本,这也是首个支持Unicode8的苹果系统,意味着用户可使用例如狮子、墨西哥卷饼(Taco)和念珠等表情,已经为iOS和OSX注册苹果BetaSoftware项目的成员都能下载该公测版本。

互联网+长期护理险一号护工与人保放了个养老大招

日前,国内知名的O2O健康护理服务平台一号护工携手中国人保,首创互联网+长期护理险的模式,中国人保将可通过一号护工目前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集互联网与“医”“养”“护”为一体的服务体系,以更为高效和覆盖范围广泛的长期护理险,破解围绕居家养老“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等难题。这成为了目前日趋火热的居家养老风口上,又一个全新的探索。全国失能半失能老人 4063 万,亟待护理据 7 月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