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修图的生意能做多大:传美图拟在香港IPO 募资10亿美元

2016-08-22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修图的生意能做多大:传美图拟在香港IPO 募资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新十年,用“社交”讲“更美”的故事

在释放用户对美的需求这条道路上,美图已经深耕了十年。也正是这十年,互联网经历了PC端到移动端快速变革,图片也从过去的回忆、纪念演演变成一种全新的叙事方式,虽然不如文字承载的信息密度,也不及短视频直观动感的互动,但自摄影技术诞生的那一刻起,它将瞬间凝固成永恒的能力,就赋予了这种艺术形式独特隽永的审美表达。

美图秀秀从工具转社交,用户平均使用时长大幅增长

2018年8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美和社交”战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作为美图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体量最大的产品,美图秀秀将以“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为定位,全面升级为新型社交平台,打造成为美图系产品的龙头。2018年5月,用户保有量达2.14亿的美图秀秀开始公测社区并十年来首次更换产品Logo,从图片处理工具升级为社交平台。运营数据显示,自公测以来,美图秀秀社区的核心用户平均每天使用社区25分

美图在港上市 半个香港金融界出席答谢晚宴

12月15日,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深港通之后最大宗的IPO,备受瞩目。这两天虽然有美联储加息、恒生指数整体走低等不利因素,但到16日收市前,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依然逆势微涨,跑赢大市。香港联合交易所执行总裁李小加在出席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上市仪式时表示,以后像美图这样互联网公司来香港上市会越来越多。而之前也有媒体认为美图将改变港股缺少科技类企业的现状,可见美图公?

打破次元壁! 美图秀秀中式少女风征服日本漫画家

近日,在绘画机器人Andy的助推下,美图秀秀再次风靡海外,以中式插画效果征服了韩国、日本、埃及、沙特等多国用户。网友纷纷将自己使用Andy前后的对比照上传至社交平台。绘画机器人Andy的“画工”还得到了专业漫画家的认证:日本漫画家石川润发日推晒照盛赞美图秀秀,评论区齐呼“卡哇伊”。日本知名美妆博主还精心制作了Andy使用教程短视频,向日本网友安利美图秀秀,对中式少女漫画风爱不释手。据了解,绘画机器人Andy是美图秀秀

极光:美图秀秀日均新增用户数116.7万 大幅领跑摄影图像行业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针对摄影图像领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为48.6%,用户规模达到5.35亿。截至今年5月份最后一周,美图秀秀的安装保有量高达2.14亿,与其它同类别应用拉开了明显差距。用户规模超5亿,85.4%的用户年龄在35岁及以下在过去一年,摄影图像类应用的行业渗透率表现趋于稳定。经过多年的发展,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已经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

美图秀秀迎来十年最大改版 开启全面平台化

追求美,是现代人年轻人的第一生产力,为了更美一点,红男绿女们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除了护肤和化妆之外,修图也是发照片之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说到修图,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国民级的修图软件——美图秀秀。8 月 8 日,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美和社交」为主题,公布了下一个十年策略。美图公司十年来,依靠美图秀秀起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占据了美化图片的入口,一说起美颜 App,那么第一个想起的肯定就是美图?

美图秀秀推出人工智能手绘特效 深度学习“一秒转手绘”

利用人工智能处理图片,其实资深影像APP玩家们并不陌生,2016年夏天,Prisma推出了让普通图片具有名画般艺术气息的滤镜效果,瞬间红遍全球。Prisma利用深度学习让普通用户自己拍的照片也可以成为世界名画,满足大家潜在的成为大艺术家的需求。那么作为专注于美、专注于为用户提升颜值的美图秀秀利用人工智能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1月11日,美图秀秀“手绘特效”重磅上线,将人工智能与传统计算机视觉算法结合推出了“一秒转手绘”功

深化“美和社交”战略 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活跃度提升10倍以上

一个月前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美图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投资者信心,因此战略发布格外重要。 2018 年美图开始了自己的社交之路,未来将会秉承着“美和社交”的发展,旗下美图秀秀等产品不再局限于美颜工具,而是将社交融入到美当中。最近,美图公司CEO吴欣鸿的一封内部信,再次引发了对于这一战略的探讨。山雨欲来风满楼,从这封内部信当中可以看到,美图推广“ALL in社交”概念并不是只是说说,未来美图公司将?

你真的相信美图亏了63亿吗?

在美国社会心理学家阿希的著名从众实验中,被测试的那个人最终在周围人的强烈影响下,推翻了自己原有的判断,并向其他人一样认为短的那条线才是最长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